close

在設計婚禮流程的經驗中,
時常碰到新人不知道要選什麼樣的禮物才好,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禮物唷!:)

最近因為好友結婚,
構思應該要送啥禮好時,讓我發現了這個品牌~
「想說 whisper」

就這麼巧,我個人剛好一直很喜歡這個英文單字,
品牌網站中的印刷字又是我很喜歡的樣式,
而且首頁「獨一無二」的理念和mystique wedding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頓時好感度倍增!

認真看了一下商品和品牌故事,
覺得把想說的悄悄話,以刺繡的方式放在織品上送給朋友,這樣的禮物既充滿心意又別出心裁,
不只適合平時送禮,也很適合賓客送給新人(我這次就是送給即將結婚的好友),
或是新人送給賓客,較注重質感的姊妹禮、遊戲互動的禮物...等等,
比常見的婚禮小物更顯獨特~

當下就決定立刻下單了!
步驟還蠻簡單的,以下帶大家來瞧瞧吧~
 

進到首頁,可以看到品牌本身的設計理念。
想說1.jpg


然後有商品的重點說明~
想說2.jpg


訂製流程也說明得挺清楚的,
想說3.jpg


客製化商品除了自選字的刺繡之外,還有完全客製的塗鴉刺繡,充分打造專屬心意很棒!
想說4.jpg


商品刺繡可做中文亦可英文,我自己比較喜歡英文的語彙,所以就選了這一區的商品~
想說5.jpg

因為我喜歡簡潔的款式,在美式信封和荷葉邊款這兩種思考了一下,最後選了荷葉邊款,覺得邊邊有點餘裕會有枕頭較大的錯覺XD
想說6.jpg


挑好樣式就可以先註冊為會員,現在有提供新會員註冊優惠喔!
想說10.jpg
想說11.jpg


至於註冊流程在此就先省略,基本上就是根據個人資料填妥即可。

註冊完就再回到商品頁面,挑選所需樣式~
包括尺寸大小、繡線的字體顏色、刺繡位置、所挑單字...等等,
(根據朋友喜好我選了藍色,他們還有超美的紅色和金、銀色的絲線喔)

這邊有個小提醒,因為現在蠻多人會去IKEA添置家具或織品,
相信有買過的朋友都會知道IKEA的規格和市售織品尺寸上有蠻大的落差,
所以無論自用或送禮,都要確認一下尺寸是否適用喔!
想說7.jpg


要刺繡的字,其實我也傷腦筋了一下子,
因為是要送結婚的好友,希望是比較雋永、不要太假掰的文字(文青的困擾XDD)
英文名字太普通(而且我不知道她先生的英文名,哈)
太假掰的單字,等她真的拆封拿來用,躺在上面會不會覺得很空虛?
總之就是各種擔心小劇場...^^"
後來看到了品牌網站上的demo照,決定還是用最經典的"wife & husband"
最能表達希望他們能永遠維持幸福夫妻生活的意涵!
想說8.jpg


我的單字恰巧在建議字數內,
若是想說的話較長,也可以加價做到的喔,這樣就不用擔心無法達到想要的效果~
加到一定單價,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禮物袋優惠呢!
想說9.jpg

 

很快地把這些key好,就等著客製禮物送來啦~
本以為是普通的素色織品,沒想到收到時,包裝得這麼精美!(媲美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的感覺)
送禮用的提袋也是極簡又有質感的風格(我真的太愛這草寫字體了!)
IMG_6541.jpeg


超美的藍色繡線!
旁邊是隨貨附上的積分卡(集滿五張可聯繫品牌客服換取優惠碼喔)
IMG_6542.jpeg


這個黑色蝴蝶結也值得讚讚
配上白色的織品,頓時覺得像是買了精品一樣!
相對商品價格真的物超所值~
IMG_6553.jpeg


背面可以看到另一個枕套所刺繡的單字,讓送禮的人也能確認成品,
這樣排列還蠻細心的!
IMG_6554.jpeg


加上寫給好友的卡片,再寄出這特別的新婚禮物!
希望這份心意能在溫暖的被榻上守護他們
IMG_6555.jpeg

 

因為是第一次訂製這樣的商品,
下單前特別透過Line和小幫手確認細節,這點店家也很體貼地在首頁設有加入小幫手的QRcode,
畢竟是客製化商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單前詢問,讓消費者免去認知上有出入的困擾。

也因此和店家小聊了一下成立品牌的理念、給予購物經驗反饋等等...
才知道其實挑選織品的材質、適合的繡線、和如何呈現原設計的相應質感,這些都是很不容易的,
覺得台灣能有更多這樣的創意商品與品牌成立,真的很值得鼓勵,希望他們能愈做愈進步!

雖說有寫文分享的優惠活動,但我倒不是看重優惠,
而是覺得很高興新人能有新的選擇、也分享這樣創意與質感兼具的禮物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關注品牌官網及專頁喔!(網站設計為RWD,行動下單也很方便呦)
google可搜尋「想說.whisper
FB:https://m.me/sewyourwhisper
IG:@sew_your_whisper

 

 

arrow
arrow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