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君悅的這場婚禮,是老師的高中同學,

新人、飯店人員、場地各個部分和主持人都非常熟稔的狀況下,自然也是夠我們在旁邊偷學撇步的啦!

 

這次我的任務是到音控室,在每次播放MV前向音控大哥cue影片的時間點,以及注意音樂和樂團部分,

之前的某一次實習因為夥伴在音控室有些狀況,所以知道自己將要被派到對婚禮影響甚鉅的燈音控,其實也蠻戒慎恐懼的...

每次的流程都非常小心的抓好播放時間點,好在一次一次都順利度過了,

雖然有點像是「發配邊疆」,在音控室裡與世隔絕,只能藉由喇叭觀摩老師主持,

但其實也看到不少小地方,是我可以練練看的

 

這次也感到很開心,和音控大哥還算合作的蠻愉快,並未出現我擔心的狀況,

因為新人的影音部分頗繁多,所以整場喜宴都保持非常高的專注力,

在最後一支MV播完時,心中的大石也終於放下,

很感謝音控大哥們的協助,讓一切燈音表現都非常順利,這時候真的是「閃開讓專業的來!」

中間一度因為器材的關係,螢幕無法出現畫面,但我向音控大哥表示台上有人在致詞,

如果定格畫面真的出不來我們還是先以接下來的流程為重,後來也就讓流程順順地跑完了。

很高興自己沒有太過緊張或是慌張的詢問主持人,

有些事情在不影響重要流程下是可以做些調整的,感覺自己穩多了,希望這是進步的開始!

 

這次還有個小插曲,總場控幫樂團老師叫的便當竟然來了也沒打電話通知,默默地又離去,

只好再請他們送過來,一來一往之間等了很久,最後趕在開場前才讓老師們用餐,

好在樂團也是配合過蠻多次的廠商,很客氣並不計較,但這樣的突發狀況真令人有點傷腦筋

下次若還有類似狀況可得提早確認~

 

其實場控更需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除了和各個場地人員、廠商合作需要不同方式外,

更要在短時間內能夠將需求「快狠準」表達清楚,將來對主持也很有幫助,

這是我目前希望同時在主持外也能精進的部分,相輔相成進步快!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