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實在也是個大好日子 !

當天去幫忙之前飯店同事的婚禮

因為同事和未婚妻實在太忙無暇顧及流程細節

為了這場婚禮一票朋友幫忙籌備了許久,又是流程安排又是驚喜的........就為了給咱們新郎倌有個最棒的回憶!(也讓新娘往後回想起來不會想揍人啦)

 

當天的三次進場也總算是每一次都順利的完成

我心裡面的所有流程項目也一個個漂亮的打勾(是職業病嗎, 哈哈)

除了新郎被熱情的朋友們拼酒到後來有點茫以外..........................(在這裡也強烈建議各位準新郎倌們,當天一定要準備好解酒液或是墊好肚子,尤其是你的朋友「有備而來」or你的酒量很差時............)

 

當天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要給新娘子的驚喜!

因為事前準備得小心避開新娘的懷疑or猜測

我們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幫忙規劃求婚驚喜+108朵的真愛玫瑰

當新郎玉樹臨風的步入會場,順利演唱完給老婆的「結婚進行曲」,隨後再牽著新娘上舞台接著單膝跪下唸出已經演練過無數次的驚喜誓詞................那一刻,真的好感動.......

其實新娘在老公走近她的時候就激動地落下眼淚了....我們兩個幫忙出主意的朋友開心的拉著手~因為新娘真的被感動到哩!

在他們婚前籌備的過程中,時常因為一些事項而爭執、不開心

我想這是很多新人都會有的狀況,畢竟是兩個家庭的事,總是有多方面需要顧慮

這場驚喜也是希望可以讓新娘感受到新郎的誠意,以及那份滿溢的愛,雖然他不善言詞....

結果看來..........相當成功!

 

回家後回顧這天的每一幕畫面,還是有好多好多的興奮和感動~

在心中暗暗想著,每一場婚禮我都希望新人能有同樣的感受

雖然實際上說來新人是我的客戶,但對他們來說如此意義深重的這天,我想讓他們留下的不只是親友的祝福、父母的殷切叮嚀,還有更多的是他們對彼此付出、珍惜的初衷...

而這也是我享受在婚禮現場扮演幸福推手的初衷!

每一場婚禮都像是為朋友圓夢一樣~

並且在我有朝一日能夠回首這些點滴,就像在翻閱一本寫滿精采故事的書,有那麼多的深刻、浪漫、溫馨的愛..........

這真是最棒的人生記錄了!

 

 

~也祝福文敏詩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