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新娘慧珊碰面之前,就接到縣府夥伴們的訊息~

協理說,他們可是特別推薦新人指定我,讓我好好表現。。。一打聽,哇~~~70桌耶!!

能夠有夥伴們的肯定,真是令我開心!當然也會使命必達囉!

 

一開始和慧珊碰面,就發現很多我們的共通點。。。

我一位要好的高一同學也叫「慧珊」,更誇張的是,慧珊目前服務於松山高中,而我是松山的畢業校友。。。實在是也太巧了吧!

我們都喜歡簡單,所以對於婚宴的想法很快就有了共識(咦?新郎呢?怎麼好像是我和慧珊的婚禮?XD 別擔心~好戲在後頭!)

因為新郎偉芳長年在國外工作,兩三個月才回台一趟,所以婚禮的大小事都由慧珊先處理,包括流程也是我們先討論出雛型,等偉芳回國才能做Final的確認~也真是辛苦她了!

 

因為BBS的一篇文章而結緣的他倆,從學生時代交往至今,一直維持著讓彼此都很舒服自在的戀情,縱使距離遙遠,也沒有阻斷他倆的牽絆~

一開始,偉芳抱著月老的心情籌備聯誼,沒想到卻先牽到了自己一生的伴侶,我想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

非常懂事的他們倆除了有很棒的人格特質以外,眾多的親友贊助也可以看出爸爸媽媽的好人緣,優秀的新人也是來自爸媽的好遺傳囉!

除了媽媽的國樂團朋友,熱情的為所有嘉賓及新人演奏一曲曲精采樂音外,更是有偉芳的專業級音樂家好友來為他們伴奏進場曲目(真的是出國比賽過的喔~)

現場也借來了100多公斤重的專業電子琴,充滿了絕妙琴音的當下,還真有一種參加音樂會的錯覺呢!

 

在隆重的第一次進場後,用心的他們特別將感謝爸媽的話,放進印刷精美的相本中獻給父母,感人溫暖的時刻,讓這場別開生面的婚宴也增添一點溫馨~

而我說的重頭戲也即將到來~就是偉芳準備獻給慧珊的驚喜!

在偉芳回國後的初見面,距離婚宴不到2週的時間,我還是決定問他是不是能夠籌備一個小小的"Surprise"給老婆

(其實他們的求婚過程很精采,但我還是想讓慧珊能有不同於當時的感受,一個讓她難忘的回憶)

咱們的新郎倌也很大器的一口答應,甚至提出一個更讚的idea~他決定婚宴當天演奏一曲!

原來慧珊一直知道偉芳從小學琴,琴藝甚佳,然而總是沒機會見到他秀秀才藝

而我們聰明的新郎早已想到這個漂亮的驚喜~

 

但是問題是。。。偉芳在婚宴前兩天才會再回台灣呢,怎麼練呢。。。

沒錯!就是婚宴前一天。。。。。。辛苦你啦偉芳。。。

不過一切是值得的!因為當天演奏的一首奧運名曲,搭配專業電子琴及PA效果,真的是相當相當成功啊!

看著慧珊充滿幸福喜悅的神情,專心望著偉芳而微笑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們成功了!

專家果然是不一樣,偉芳長年鍛鍊下的「內功」,雖然是久未獻藝,仍然是寶刀未老呢!

最重要的是,讓他們的婚禮有了一個很棒的回憶~

 

當然也還有新娘分送幸福的配對捧花,阿莎力的他倆提供的可是WASABI的自助餐券,新郎還規定男生之後要出示收據才算達成任務喔

這場席開70桌的世紀婚禮,也在眾人的歡笑當中圓滿落幕了!

 

其實,能夠幫每一對的新人完成美好婚禮我都是非常開心的

但我很欣賞偉芳及慧珊的是,無論有多趕、無論臨時有什麼狀況,他們總是維持著微笑,依然親切的面對任何事物。。。

當天因為有太多樂器要進場、PA要牽線架設等等,讓一開始的現場狀況有點混亂,偉芳忙進忙出深怕會影響後頭節目,忙到造型忘了打理、胸花漏了別,還是我們趕緊把他捉到休息室,才擺脫了「路人甲」的模樣,變身為新郎倌

新人在忙裡總是難免情緒不佳,但偉芳卻說:「好日子要維持好心情!事情解決就好~」

實在是該給他們拍拍手啊!

這也是我常常給新人建議的,畢竟婚禮的「驚喜」眾多,總是會有很多臨時狀況,最重要的還是保持心情愉快,傳遞幸福,這才是眾人齊聚婚宴慶祝的重點不是嗎?

 

很開心偉芳慧珊的世紀婚禮圓滿完成~

和他們在電梯口道別的那一刻,我心裡真的充滿感動,除了是我個人的一個里程碑之外,和佳惠又完成一個美麗的任務囉!

也祝福偉芳和慧珊永遠那麼幸福快樂,環遊世界以及自行車環島的夢想都要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