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宇非常可愛,可能是這個名字比較中性的關係吧!

第一次見面後,純宇還特別強調這是她的名字沒錯,不是她老公的XD

我們倆還很搞笑的探究起來是不是因為爸媽想生男孩的關係,哈哈

雖然她說稱呼她平常用的英文名Emma就好,這件事還是讓我印象很深,要講錯應該是不可能(笑)

 

初次見面,思專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前來,由姐姐陪著Emma一起,

他們倆年紀雖輕,卻在交往的幾年中,愈來愈篤定兩人要以結婚為目標的決心,

這件事讓我蠻訝異的。

因為眼前的Emma看起來就和大學生無異,但是說到和思專家人的相處,

以及兩人之間交往的過程,都好像說書人一樣娓娓道來,那份微笑的認真執著,讓我覺得很欽佩。

還有一件事情挺有趣的,中間Emma一直鼓吹我去問思專要不要在進場時唱歌,因為求婚的時候是如此,

但是她知道由自己提議的話,思專一定會覺得害羞而否決。

因為沒和思專見過面,對於Emma那麼渴望看到老公獻唱一曲,我也就盡力試試看,

技巧性的發了一封簡訊給思專,沒想到當場就任務失敗...因為一分鐘後我就收到Emma傳的訊息,她老公說不要(笑歪)

 

這好像還蠻常見的齁?很多新郎其實都不太喜歡在婚禮上表演,

其實我也都會安慰新娘,至少只有妳私底下獨享他的才華,如果他會覺得不自在那就不勉強了,還是當作你們的生活情趣就好啦!

因為Charie深信,強求的不會比較好,如果新郎沒有那個意願或能力,其實很難花心思好好準備的,

畢竟婚禮要處理的瑣事都那麼多了,結婚還是要兩個人都開開心心的對嗎?^_^

 

也很高興Emma是很能正面思考的女孩,既然無法拗到老公表演,她還是有其他安排!

討論的期間,Emma超有效率的把他們的故事與婚禮流程傳給我,

我還開玩笑說她把我的工作都做完了~不過碰到想法很明確的新娘子,Charie當然很開心!

也是在密集的line訊息往來中,把婚禮流程的細節一項一項都敲定了。

期間也花了不少時間,和Emma 溝通影音的部分需要注意什麼事項,

因為一般人比較不會注意餐廳設備這一塊,加上餐廳位處比較偏遠的位置,

我也和Emma 解釋要如何準備與確認,好在一切都在聰慧的她巧手準備下就緒。

 

當天因為儀式delay的關係,他倆一直到12點多才到場,

不知道是不是我也習慣了新人總是因為各種原因卡在路上,反倒自己忙得很充實

還順道幫收禮桌的人整理了要用的物品,以及道具的佈置(主持人真的不是講講話就好而已XD)

 

看到他們趕到了,用很短的時間確認了所有角色就位,

在感人的交手之後,思專和Emma帶著他們的愛犬─高粱一起走上紅毯,

既溫馨又可愛的畫面,讓大家掌聲不斷~

年輕的他們也喜愛和朋友一起同歡的感覺,所以整體的流程設計都是很活潑的,

包括透過刮刮樂獲得新人準備的各式禮物;

還有抽獎抽出由所有賓客貢獻的「幸福基金」;

以及邀請眾家姐妹們熱情參與的抽捧花...等等。

看著他倆在場內前後和親友們寒暄,搭配我們事前討論定案的音樂,兩人臉上始終上揚的嘴角,

讓我備感欣慰,感覺就像自己的弟弟妹妹結婚一樣,婚宴也在歡笑聲中進行到尾聲。

 

他們倆的心願很簡單,一個幸福的小家庭,擁有自己可愛的孩子,兩人胼手胝足一起打拼事業,

我也相信他們多年走來如此堅定,一定能美夢成真!

 

不過婚禮中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是,第一次進場完才接到攝影師給的消息,

說他們有SDE(婚禮當日快剪快播),問我有沒有時間播放影片?

對Charie而言,既然服務是新人花錢準備的,我能幫忙的當然會鼎力相助,

只是這件事來得太突然,因為攝影師要剪接完直接用NB播的關係,

我們才發現餐廳沒有提供NB line-in 的音源線,地處偏鄉也來不及外出購買了,只能用很簡單的VCD player,

最後還是抓了時間播放,我趕緊加上旁白,讓畫面的故事性盡量完整。

 

心裡難免覺得遺憾,因為有段爸爸叮嚀Emma 的話很值得分享給親友們,

可惜餐廳的設備太過簡單,新人事前試播時也沒有想到這件事。

不過至少我們都盡力了對吧?

希望未來大家還是要學著,任何影音會用到的器材,寧可事先仔細確認,

(還有,一定要告訴主持人在婚禮上要運用哪些,才好再幫大家把關該注意的細節)

也不要物到用時方恨少好嗎?聽專業的準沒錯!:p

 

pic:Charie&Emma

 Emma  

 

 

arrow
arrow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