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當時秀芬來信時非常有禮的口吻,詢問關於Charie部落格裡服務項目的細節,


心中一陣欣喜,這麼細問表示這位新娘子一定是做過功課的,


大家知道這對婚禮主持人來說有多麼開心嗎?(有沒有那麼誇張XD)


Charie也即刻回信,很快的來回幾封信後,約定了在中壢碰面的時間...


這時就不得不說秀芬真的很可愛,還問我到中壢面談需不需要給我車馬費?


 


我還真是頭一次碰到這樣的問題,笑笑的回秀芬說:「人家我沒有賺那麼兇啦!」


膩侃侃~~~還考慮到我下去面談的費用,這樣的新娘是不是很貼心呢?


不過誠如Charie在部落格裡所提到的,婚禮對我來說是志業,圓滿完成任務最重要,


到哪裡面談這種事情只要大家協調好就好,大多數時候其實都是新人配合我到台北面談呀!


相逢即是有緣,互相互相啦~就算缺錢,Charie也不會賺面談的車馬費啦(笑)


 


言歸正傳,就這樣笑談中約好了時間~


見面當天,看到秀芬的第一時間,還是覺得很印象深刻呢!


可能是信裡的禮貌讓我以為秀芬是比較嫻靜的女生,沒想到反而是很高挑、爽朗、愛笑的傻大姐類型耶~


雖然對婚禮細節沒有研究太多,但是看似大咧咧的她,也發揮科技人的特質,


在聽取Charie的建議後,很明快的決定好婚禮流程安排,這時候又很犀利了:p


而俊人則是在旁邊很仔細專注的聆聽,不時的插幾句話、開開玩笑,但是很尊重秀芬的選擇,


我們就這樣快速的拍板定案,效率超好!(拇指)


 


真正認識他們之後,才知道原來兩人都是彼此的初戀,


當初還是學生的俊人偶然在網友的照片上看到秀芬的笑容而深受著迷,鍥而不捨請求朋友介紹認識,


如此的積極才讓兩人走進彼此的人生,長跑了七年總算可以娶得美嬌娘。


聽到這麼可愛的故事,讓我對於他們的互動更有感受,


這期間為了籌備訂結一起的喜宴,倆人一邊工作一邊趕進度,


但其實也是蠻老神在在的,完全看不出水面下其實是鴨子滑水...XD


都多虧了秀芬樂天從容的個性,再急的事情她也總是能有條有理的處理,EQ很高~


去餐廳試片完的路上,因為一起搭乘火車,也和秀芬聊了許多關於他們的相處,


秀芬才偷偷告訴我,其實俊人有時候比較急性子,為了求好心切忍不住會發脾氣,


但事後總會反省,而秀芬也覺得當下吵實在沒什麼意義、也無法讓他消氣,所以總順著他,


等到俊人也冷靜下來思考,事情總會順利解決。


 


我覺得秀芬這樣的好女孩真的太難得了~


現在這個世代,女生們也逐漸自我意識抬頭,很多時候情侶倆人相處,總會有據理力爭、爭執不下的時候(我在說我自己啦T_T)


常常兩個人吵得吹鬍子瞪眼睛,或是變得相處氣氛不好......但在他們身上我都看不出來這種煙硝味。


也是這種體貼,讓俊人更想珍惜秀芬,倆人個性互補也才能一起走那麼多年~讓人覺得好溫暖:)


 


這樣的兩人,實在值得好好祝福~在這樣的使命感下,Charie也決定給秀芬一個驚喜,正巧俊人也有此意!


因為求婚時俊人準備得很簡單,完全是誠意打動了秀芬,因此婚禮那天我們準備重溫求婚現場的浪漫~


在發送完他們精心準備的囍米小禮物後,本來預計要進行給好友的捧花活動,


我話鋒一轉便cue了俊人,準備許久的他也帥氣的立刻單膝跪下,獻上給老婆的感言...


IMG_8284  


 


細心的俊人事前還把內容給我確認,看這樣講好不好......殊不知在line裡看到講稿的我,早就忍不住哭了(太感動><)


婚宴中在旁邊聽著俊人一句一句的表白,心情非常澎湃,正是這樣的他們,能夠相知相惜而攜手一生,


我相信未來就算有更多的考驗,一定也能再一起走過更多七年的......


俊人語畢,煞那間我也看見了秀芬眼中閃閃的波光,伴隨著親友們的掌聲...


 


接著也很順利的讓好友進行抽捧花,看到秀芬那麼幸福美滿,大家的反應特別熱烈,


開心的將象徵著下一位將獲得幸福的捧花送給了好朋友~


因為是午宴,當初Charie就建議他倆只需要二次進場,敬酒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和親友寒暄,


他們也確實前前後後和家人、以及照顧他們的長輩與好友們暢談許久,


囍宴就這樣悄悄的步入尾聲,圓滿送客!


 


這場婚宴還要感謝鮮饗餐廳的周主任還有服務主桌的同事們,在試片以及婚禮現場的諸多協助,


主持人和場地之間配合得好,工作起來真的份外順利輕鬆呢!


Charie離開餐廳時,心裡欽羨著秀芬和俊人,七年之癢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我相信他們深知相處的秘訣;


夫妻之間互敬互諒、彼此包容,這簡單的道理需要好多年去細細體會。


希望以美好的婚禮作為開始,為他們的婚姻開個好預兆,祝福秀芬與俊人一生幸福順遂!


 


IMG_8279  


pic:鮮饗餐廳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