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婚宴前一個多月,思霖透過同業好友找上我,

本來詠智希望能先看我主持的影片,但Charie實在無法提供(這點大概是我唯一讓人覺得不專業的吧,哪個主持人沒有影片可以看?><)

於是乎我們便先約了初次會談,也很感謝詠智與思霖的信任,當場就決定由Charie來服務,

我們也聊了許多他倆相識的經過,其中逗趣的過程實在很期待婚禮上的呈現!

 

詠智和思霖分別是醫師與工程師,工作都非常的忙碌,

因此我們連繫的工作大多都是靠line群組來搞定(科技的發達真的幫助好大!

包括進場的方式、活動的設定、音樂建議......很多細節,無法碰面的情況下,依舊可以透過「雲端」來討論,

也能很即時的做些修改,很快的在一個月內把最終版的流程與周邊所需影音給敲定了,

等候家人與他倆一起到飯店進行彩排。

 

讓我非常佩服的是他們的效率與精準,詠智因為工作性質無法時時刻刻在群組內發聲,

但思霖總是能夠很快地將資訊整合,並且把所有調整過的想法重新整理,我們討論後Charie也盡速修改流程,

不愧是工程師的腦袋,哈哈!

但是工作性質看似理性嚴謹的他們,對於生活許多細節也很用力感受,

成長背景備受長輩的愛護,他們點滴在心;交往時總是分隔兩地的思念,他們堅持而珍惜。

所以婚宴上的安排,他倆也喜愛溫馨自然的風格,想要傳達更多溫暖給疼愛他們的親友。

 

想當初詠智在校內偶然遇見思霖,當時他們是不相識的兩個陌生人,

但詠智「不畏冒險」的性格,讓他在愈挫愈勇的告白多次後,總算追到心儀已久的思霖,

這點也在他們浪漫的「空中求婚」時,重現浪漫.....

我好喜歡詠智說的:

「雖然我們一直分隔兩地聚少離多,我希望今天是一個轉捩點,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生活,一起共渡一輩子,妳願意嫁給我嗎?跟我一起冒險吧!」

這些的過程,都被他們放在影片裡,和親人們分享,如同大家看著他們長大般。

 

孝順的他們,也特別把父母親當年的婚禮紀錄放進開場影片,

接著銜接到進場時,安排了雙方主婚人進場,讓爸爸媽媽也能補回走在紅毯上的喜悅。

並且嚴謹的他們,連進場的時間點與歌曲剪輯都預設好了,讓Charie配合起來得心應手,現場氣氛也格外溫馨!

在致詞時也安排詠智念書時期的家媽,為他們獻上祝福,分享多年來看著他們成長、交往的回憶,

讓人能夠感受到他們之所以優秀不單單是本身的能力,也是因為有許多關心愛護他們的親友支持,十足感人~

 

在第二次的進場,詠智和思霖也不忘記獻給親友們可愛的小禮物,

是他們從美國採購的mm巧克力,除了印製婚禮日期之外,外包裝的禮盒還是爸爸媽媽和他們一起折成的,

每一份都帶著父母給予他們的祝福,這麼重要的過程當然也要分享給賓客們,也給爸爸媽媽一個大大的掌聲鼓勵!

 

當然,對於父母親的感謝,他們也用心準備了個特別的禮物,

一對米奇與米妮,上頭除了有他們的名字,也印著婚禮的日期,

象徵著這對米老鼠的誕生,表示詠智和思霖將擁有自己的小家庭;

同時米奇和米妮也肩負著任務,要陪伴他們的父母,就像他們依舊在身邊一樣。

透過Charie的旁白,娓娓道來他們這份禮物的巧思,同一時刻我也看到爸爸媽媽眼眶含淚的激動,

我想,過去多年的付出能夠被惦記著、被感恩著,任何為人父母的,最值得的時刻就是如此吧!

 

在溫馨愉快的氣氛中,婚宴很快的接近尾聲,

我們安排了分別給新娘好友、與新郎好友的特別活動。 

有別於抽捧花的刺激,思霖邀請了幾位好姊妹上台先致贈姊妹禮後,將捧花送給了伴娘,

衷心希望將這份祝福傳承給期待著未來幸福的好友~

男生們則是爭奪捧菜的戰爭!本來詠智擔心場面會失控,

但在Charie分析遊戲進行的方式、與逗趣的畫面可為他們帶來好玩的回憶,

詠智也同意按照我的建議邀請哥兒們參與,果不其然進行的過程中好友們的搞笑動作,讓現場嘉賓們都樂得笑開懷!

 

很開心能夠幫助詠智與思霖完成這場溫馨又好玩的喜宴,

符合他們的個性與需求之外,也讓前來參與的親友分享了更多關於他們的回憶與人生態度,

依照他們對家人好友的用心,我也相信他們一定能夠逐一的實踐對這個世界的探險! 

Charie除了深深的祝福,也覺得能與他們走過這一段非常榮幸

 

詠智&思霖  

pic:婚禮現場的簡單紀錄照

arrow
arrow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