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訂席好友的轉介,

與淑萍電話聯絡時剛好是公司會議的中場休息,不知道我小心翼翼的聲音有沒有被發現?XD

第一次會談見到剛下班的淑萍與建寧,從事金融業工作的他們正值歲末專案的忙碌,

但是依舊非常親切的與我聊著對婚禮的想法,以及交往的過程,讓我備感溫暖:)

 

身為大學班對的他們,當年因為淑萍一句「借我橡皮擦好嗎?」而結緣,

學校當年的傳統是每個學生都有固定座號,坐隔壁的他倆便因此逐漸熟識,

從團體出遊慢慢進展到兩人走在一起,一切是那麼自然。

本以為每個男人都要歷經的入伍過程已是彼此最遠的距離,沒想到退伍後建寧遠到澳洲去留學了...

好在有網路的輔助,加上他倆對彼此的堅定,也就一路這麼走過來~

這些個過程,幾乎都是我和淑萍吱吱喳喳的聊,建寧在旁邊非常淡定的聽著,偶爾插話開個玩笑,十足的冷面笑匠。

讓我更覺得愛情真的很神奇,讓兩個人即使性格不同,也能在愛裡去欣賞與包容對方。

 

了解這段故事與他們的想法後,淑萍說希望婚禮是很歡樂有趣的,讓來參加的親友不會無聊,

這有什麼問題~Charie最愛natural high了!

他們覺得賓果很好玩,想安排進流程中,討論中我們微調了遊戲規則,除了猜題答對的數字外,

讓猜對的賓客也有喊號碼的權利,加快連線速度~

果然現場的氣氛整個炒熱起來,每桌的親友都互相看旁邊的人有沒有連線,事後看婚禮紀錄一定覺得很好笑!

禮物也特別因為這個遊戲設計,選擇大人小孩都愛的海賊王週邊商品,感謝大家發揮「團隊精神」,

這個巧思挺有意思的吧!

 

與家人感情甚篤的他們,也安排了感謝父母的時間,

淑萍的作業裡,甚至連弟弟的小孩、妹妹男友都通通列名,因為每一位都是重要的家人。

由此可知家人對他們而言的輕重,縱然華人社會總是不習慣對親近的人表達心中情感,

但在他們最重要的日子裡,淑萍和建寧希望能親自表達對父母與家人的感謝。

除了全家福合照,他們各別都寫了一段話給爸媽,

在把麥克風交給他們之後,淚腺發達的Charie也努力扭扭鼻子,就怕我會太感動而哽咽...

沒想到看似內斂的建寧,話才說到一半真情流露落下眼淚,讓我訝異的同時趕緊接球引導;

再加上淑萍超感性的致謝,連我都忍不住滑下淚滴,趕快又偷偷擦掉......

我也偷瞄到賓客們悄悄拭淚,大家一定和我一樣,沒想到平時和同事朋友搞笑拉喇賽的建寧,會丟出這枚催淚彈

但也確實感受到,在他們心中對父母付出的用心與愛,是真真切切的領受與感恩,

請他們與雙方父母擁抱時,大家不用等我說,都獻上了祝福的掌聲~

 

對人真誠親切的他們,人緣也是極好,最後就在敬酒的歡樂氣氛後,

邀請淑萍的好友們來抽捧花,順利的把幸福再傳承給好姐妹~

在歡笑聲中,喜宴走入送客時分...

這場婚宴從早上陪著他們進行簡易的迎娶拜別儀式,到宴會中感謝父母,都讓Charie流了不少眼淚(嗚嗚,討厭啦><)

但看到送客時他們和每位親友合照都玩得好開心,就滿是成就感!

要離開的時候我和淑萍擁抱,她說本來還有些忐忑,但看到我出現在新娘房、婚禮開始之際,她就一切都放下不擔心了...

只是那麼簡單的一句話,卻深深令我感動,所有的忙碌都值得了,也很為他們開心完成想要的婚禮~

 

後來還收到貼心的淑萍親筆留言,能夠為這麼棒的朋友服務,我很自豪!

祝福淑萍和建寧永遠幸福快樂,雖然老套,但你們能懂:)

 

IMG_9399.JPG  

pic1:淑萍與建寧自己設計&家人協助的佈置

 

IMG_9404.JPG  

pic2:由弟媳準備的可愛拍照道具

 

感謝From Amy.JPG  

pic3:來自淑萍的感謝,這段文字好溫暖人心(但我的名字不是"Chaire"是Charie啦,哇哈哈...我的名字真的太特別了

arrow
arrow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