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人很特別,新娘差點為愛走天涯,

父親雖然不太高興也只好答應婚事,於是乎又回到兩人的甜蜜世界,但新郎倌因此對丈人還是有點敬畏。

我想天底下的父親都一樣吧,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得到最好的歸宿,

畢竟人家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所以爸爸對女兒長大成人後的交往對象總是愈看愈礙眼、百般挑剔,其實也只是希望女兒找到一個令人放心的對象

 

新人因為這樣特殊的情況,短時間內決定結為連理並且趕緊宴客,

喜宴的當天看得出來爸爸對於新郎還是審以嚴厲的眼光,而且個性直接的爸爸也不諱言他今天是衝著女兒的面子出席,其他宴客日期他不會再出現@@

雖然穿著十分體面,步履間帶著一點「經理人」味道的爸爸,看上去讓人不禁望而生畏,深怕他一個不開心會直接走人,尤其是這種女兒出嫁的日子...

但他對新娘的關愛呵護也悄悄地洩漏在小動作中,因為迎賓時間裡,螢幕上播的是新人的婚紗照,

爸爸站在舞台前方看著新人的slide show,不經意地說出:「我女兒漂亮吧?還好我有盯著她減肥~」由此能看出爸爸以女兒為傲的心情,加上新娘和姊姊都曾被爸爸煞費苦心地送到國外求學,

栽培了這麼久、這麼優秀的女兒要結婚嫁做人婦了,往後將不再是爸爸媽媽手上的小寶貝,自然能體會爸爸複雜的心情了

 

隨著節目一個一個過去,甜美可人的主持人Debra很順利的完成流程所需的部分,

最讓我感動的是,中間一次進場應新娘的要求,需要到主桌訪問爸爸的心得,

爸爸很明白的說:其實我蠻不高興的,不過還是要祝福他們!

這一幕多麼偉大,父親為了成全女兒的完美婚禮,暫時放下自己的情緒,而認真的給予祝福。

我在旁邊覺得心裡非常感動!

婚禮中有許多種流程,但最難能可貴的就是讓新人對家人、朋友、伴侶...說出心裡面的話。或是反之接受他人的「告白」,那種真摯的叮嚀與期許,

在人生中這麼一個特殊的日子,聽到真切的內心話,豈不是很令人感動嗎?

這也是主持人其中一個重要的任務呢,為新人說出他們不知如何說出或是過去沒能說出的話~

 

當然,那天歸功於"臨危不亂"Debra,將氣氛掌握得非常棒!溫馨又適合現場賓客,重點還有終於讓新娘接收到來自父親的祝福了,這對她來說想必是意義深遠~

 

這次的實習有幾次被交代事情時都誤會Debra的意思,好險之後我們也很快的反應過來,相互幫忙趕快把事情完成,但這樣的確是個缺點,應該要好好改進、仔細聽人家在說什麼、思考到底要什麼東西......就不會有意外發生,婚禮最怕意外啦............................

祝福這對新人能夠細水長流,我也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