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人會以為我要聊張艾嘉導的這部電影吧

可惜不是,我還沒看過(聽說是好片呢,改天來瞧瞧)

今天來聊聊星光幫!

 

我大概斷斷續續看了幾個月的星光,但唱歌反而是其次,

其實是為了看陶子的主持,還有節目中那股「渲染力」。

如果有長期在看星光的人,大概都知道歷經半年的比賽,選手們多少都會有成長上的蛻變,

這是很棒的地方!看星光常讓我覺得備受感動或是更有勇氣可以迎接挑戰,

因為節目中常會有些花絮,隨著時間過去,記錄著表演內容背後選手們付出的努力及心聲,

有時太過貼近心情時,甚至會跟著流淚......(好啦,我承認是自己哭點太低...)

真的很有共鳴!

看著他們留下汗水、淚水,為了追求心中的一個夢這麼拼命,

會覺得原來「追夢人」都有股相似的味道~

 

上週播到小時候曾發過唱片並且大賣的方宥心差點因為表演失常與30強失之交臂,

中間陶子訪問到她的感覺如何,她說出曾經對自己過去的表演有排斥感...

而最後陶子結語是「了解自己、接受自己很重要」

我想這很多人都是一樣的,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想要隱藏、想要逃避,

變得很難接受這就是「我」。

記得Carol也說過,從俞君開始婚禮主持以來,看她一年一年都有所挑戰及成長,

現在的俞君更有力量,並且從內心散發出舒服的自信,讓身邊的人或新人都能感覺「我是俞君!」,輕鬆自在。

或許是年輕的關係,這一塊是我比較缺乏的,

常會很羨慕那種熟女的調調,不花費太多力氣就能懂得人情世故,

慾望城市電影版裡,Samantha對情人說“I love you, but I love me more.”

是那樣地篤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熟女的自信該有多好....

不過既然年輕就是本錢,從現在開始累積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