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線上碰到Ivy,是我主持過新娘子的姐姐

雖不是自己的婚禮,Ivy一樣投入了相當多的時間與心力如同自己的喜事般,全家人也為了妹妹胤岑全體總動員呢!

想起當時與他們接觸時的熱情,至今還是讓我感到非常印象深刻!

 

有別於這之前在飯店的司儀經驗

當天也讓我完全感受到來自親友們的熱情關愛

大夥兒從事前的佈置、中間各項工作的分配、宴會後的清掃整理都不假手他人,親友們全都一起來幫忙,是一次很特別的初體驗!

也像是為自己的家人作嫁一般,為新人感到能有這麼一家子人的關心真的很棒~

 

Ivy說終於看到我的部落格(哈哈,看來我宣傳還不夠力哩)

也給了我當天文定的記錄網頁:文定之喜

從Ivy的文章中,我還能清晰記得那天在後台綁著準新郎用心製作的支票、敬酒時差點沒有酒瓶的驚險......好多有趣的畫面呢!

不曉得哪天輪到姐姐的好事呀?呵呵

 

而網頁當中也有Ivy自己開店的資訊、生活的大小心得......

是一位工作認真十足、也充分享受生活的女性呢

對於美容保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頗受消費者好評喔

 

希望每位朋友都能在工作之餘,也擁有自己不同的精采生活!

 

(延伸閱讀:當日文定心得記錄─溫柔如徐風的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