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忙碌的上週末,
終於進入了六月最後一週,真是時間飛逝阿.....

上禮拜有一場很有趣的婚禮,
新郎是伊朗人,而當天的流程中除了新人滿心真誠的致謝之外,
也有著家人、親友們最無私的奉獻和真摯喜悅。
在這場婚禮,我看到了跨越國籍與文化的愛,
讓兩個不同種族的戀人能夠相遇,並且牽著對方的手決定漫步下去....

雖然我的英文不是頂好
不過在伴娘精心準備要獻給姐姐的結婚禮物之中,
我體會到姊妹情深的不捨、體貼、祝福,
以及新郎誠懇踏實的待人、愛屋及烏,
讓這場異國聯姻增添更多的溫馨與喝采!


而女方親友的率直與可愛也讓我印象深刻,
在新郎安排的驚喜禮物─肚皮舞與歌聲絕佳的樂團老師登場時,
舞技精湛的Dancer讓人目不轉睛之外,
眾親友們上台同歡的畫面更是讓現場充滿歡笑~
大家真的是非常的享受在這場充滿愛與祝福的婚宴當中!
雖然流程中偶有「脫稿演出」,讓我們擔任場控時有不少刺激
不過我想也正因為大家開心嘛,這不就是婚宴最好的成果嗎?


由於新人婚宴前一直在國外忙著,
台灣婚禮的大小事都是新娘媽媽在打點,
結束時媽媽和我們開心的合照,從媽媽熱情的擁抱當中,
我再次感受到一位母親發自內心的欣慰、溫暖,以及永遠支持並深愛著女兒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