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以說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除了新事業的開展漸漸小有成績之外,最近最開心的莫過於......之前主持的新人阿國與燕玲有了小baby囉!

說來也是很妙,前陣子在我整理婚禮工作的檔案時,想起阿國的婚禮,便寫了封信問候他們倆

沒想到阿國就捎來如此幸福的消息!

 

聽說是女生呢,相信一定也是和燕玲一樣溫柔可愛的啦

也恭喜阿國燕玲升格當奶爸奶媽啦~呵呵

 

我想這就是緣分神奇的地方吧

從我親手為他倆作嫁,到現在有了小生命的起始,

在命運的牽引下,不知不覺地,我也參與了許多人非常重要的時刻,

現在連我都很期待這小娃兒的誕生喔

親愛的阿國與燕玲

衷心的祝福你們和小北鼻能夠一直一直幸福的生活著~

有空也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過得很好啦!(阿國,我知道你有在潛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