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是個大日子!因為咱們歡沁的甜姐兒俞君要結婚了!!

 

之前只搭過男主角弦良一次便車,就對他自詡為「扣人心弦的良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這天他倆結婚的日子,我真是哭慘了~本以為婚禮人早應對這樣的場面習以為常

沒想到還是在他倆宣示婚姻誓詞時,哭得慘兮兮‧‧‧‧(還要感謝好姊妹純怡借我的衛生紙...由此可見我有多「輕忽」,連衛生紙都沒準備.....)

 

早上的教堂儀式在靈糧堂舉辦,

隨著伴郎伴娘陸續進場,接著就是弦良在紅毯底端等待俞君的時刻....

當俞君牽著爸爸在門口預備進場,這樣的畫面我不知道看過幾十場婚禮了,但是這次我們掌聲迎接的是自己身旁的姊妹,是面帶著幸福笑容的俞君,霎時我真的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其實,教堂儀式我也參加過好幾次了,但這次哭的最慘。。

因為俞君與弦良在交換結婚誓詞時,給予對方的真心、發自內心的承諾,一字一句都感動人心!

後來和Debra在聊到誓詞這段,我們都非常感動於他們倆動人的表現(真可惜沒有錄下來....),也相信經過這天,往後我們在給予新人建議時,又有很好的idea~那麼讚的分享,真的要謝謝俞君與弦良呢!

以及感謝父母時,他們給爸媽的話,誠實而細膩的表達出與父母之間的感情,在重要的這天,感謝爸媽長久以來的包容、支持,讓我感覺到父母與孩子之間所存在的,深深的羈絆,伴隨著很多溫暖.....

也是因為這樣,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開始掉眼淚,哭到妝都花了~

原以為我們這排歡沁的姊妹們應該會是全場最冷靜的吧,沒想到唏唏嗦嗦抽衛生紙抽得最兇的竟是我們.....連一向最穩重的大家長Carol都在悄悄拭淚哩,看有多感人~

 

除了被他倆的真誠感動之外,我想我們會這麼的「真情流露」也是因為見到好姊妹獲得幸福之鑰吧

沒有什麼比見證到身邊的人擁有幸福,更加開心的了!

伴隨著教會的敬拜團合唱、儀式的落幕,很快地我們就跟著新人來到午宴的世貿三三。。(這也是我心目中的婚宴夢幻場地,搞不好以後我也在這辦)

 

午宴最讓我期待的就是歡沁姊妹們的肚皮舞表演啦!

據說是新娘俞君的要求,哈

這次陣容比今年的春酒還要精采,有Diva、Ann、Debra、純怡四位Belly Dancer唷,這可是平常完全沒機會看到的表演,精采片段請見歡沁絕色舞孃(這名字我亂想的啦,目前歡沁沒有提供這項服務喔)

過程中我在幫姊妹們拍影片時,連世貿三三的工作人員都列隊欣賞,這次算被他們賺到啦~

如果像Diva這天超美的裝扮,可能平常在工作現場會認不出來喔。。。。(這意思不是我們平常都沒打扮,而是他們這天實在太「誘人」啦)

 

難得有機會可以當賓客在台下歡呼,很開心可以在紅毯上為俞君與弦良掌聲祝福,誠摯地祝福你們新婚愉快!

 

 

《歡沁姊妹們與最佳新人俞君弦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