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和皓韋柏文的第一次見面,真的就是兩位老師的風範~大器果決的皓韋,以及沉穩氣質的柏文,讓我在言談之間,更期待這樣的喜宴要如何安排。。。

沒想到再繼續聊著,發現他們的共同興趣是咖啡,甚至還將這興趣發展的很不錯!

當下提到婚禮小物時,柏文就提議將咖啡融合香皂,做出一份特別的禮物。。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嚕!

 

 

他們不僅是精心安排所有細節,連節目用的道具也都親手製作呢~

現場更是充滿了慵懶、馳放的爵士樂,符合他們想要的氣氛,頓時婚宴都像在咖啡館舉行的了!

交換戒指時的隆重,順利捕捉全場賓客的焦點,為這場馨香婚禮浪漫加分!

而最動人的是感謝父母時,他們兩位真情流露,連我這在旁邊引導節目的主持人也忍不住鼻酸,差點產生不專業的行為(泣)。。。

平常都很少口語表達對父母關懷與愛的我們,真的要像柏文一樣,在最重要的這天,大聲的向爸媽說出「我愛你們」~這是個讓父母放心的關鍵,充滿魔力的句子喔!

 

 

而進行愛情密碼時送的咖啡香皂,更是讓眾多親友搶破頭,能夠有大家的熱烈參與真的是超好玩的~後來還讓皓韋柏文又大放送了一桌的咖啡香皂哩!

連香皂旁的說明標籤,都是柏文親自設計、印製、剪裁的,很用心喔~

成長MV之中,也藏著他們八年來聚少離多的紅線軌跡,雖然距離遙遠,天空卻依舊相連~讓他們更加珍惜著彼此。。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那些片段的畫面,為他們充分的將故事娓娓道來,幾乎全場賓客都全神貫注的欣賞著呢。。。。

 

辛苦的柏文,除了籌備連續三週(訂婚、結婚、歸寧)的婚宴,還要兼顧研究所的在職進修,看著她不停打理這些大小事真的是蠻心疼的~

好在有皓韋盡力的在旁支援,讓這場無論是氣味、音樂、視覺都充滿咖啡風味的婚禮圓滿完成!

 

 

Charie一直覺得逐夢踏實的人是最幸福的,希望有夢想、有質感的皓韋柏文,能夠秉持著這樣的理想,繼續傳遞給值得幸福的人們!

也祝你們永遠都那麼幸福愉快喔~

 

《同場加映》皓韋vs.柏文 "幸福咖啡香"愛的見證婚禮~From Cynthia's Blog

喜歡咖啡的也歡迎到他們的Blog走走嚕~【INTOCAFE】 From Justin'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