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我們小倆口的婚禮,不禁得要好好的感謝結婚場的靈魂人物,歡沁婚禮主持Charie

 

原本我們對婚禮主持的信心度一直都是不足的,尤其是結婚場的婚禮主持是宴會廳菜色價位裡面「附贈」的服務

在第一次見面前,一直都是不抱持任何希望的

 

第一次與Charie碰面,聊了一段時間後,自己心中的疑惑與不信任開始慢慢的消散

眼前這位婚禮主持,她的細心,熱情,觀察入微,是讓人感覺可以託付信賴的

於是就開始跟他談一些我們想要的表現與細節

前前後後確認了好幾次,而且Charie在許多細節上都讓人倍感貼心

舉凡簡訊的小提醒啦,常常為新人鼓勵打氣(這很重要,很多新人在籌備階段很容易失去方向感)

讓我們覺得依賴她讓人有很安心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在婚禮的整個流程與氣氛的掌控,我們不得不為Charie大聲的鼓掌

要把節目主持好,需要十分細膩的規劃與臨場的靈活力

Charie在這兩個部分都做到非常非常完整

親友們的評價也非常高

 

如果說十年,或者三十年後,你還會記得什麼的話

我還是會想要說:「Charie謝謝你給了我們一場感動一輩子的婚禮!」

 

**推薦原文: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1188-1.html

 

 

回國就收到皓韋與柏文的問候,真的非常溫暖~他們倆位的精采婚禮很令人印象深刻呢!

還可以讓我聯想到遊輪上的咖啡香,不過我想都沒有他們親手烘焙的好喝啦~

謝謝皓韋柏文讓我可以參與你們的婚禮,有歡笑有淚水,也讓滿場的人每個都帶著幸福的笑容回家,這就是最棒的了!

很期待和佳惠去你們的小窩走走喔,我可不是隨便說說,一定要來約一下呀!

祝福皓韋柏文的新年過得愉快充實,幸福長長久久~

 

【同場加映】10。01。16 咖啡飄香的美好時光~皓韋柏文的浪漫婚宴

【延伸閱讀】皓韋vs.柏文 "幸福咖啡香"愛的見證婚禮~From Cynthia'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