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趕在新郎爺爺過世的百日內結婚,又碰上我們工作最忙的時候,

真的沒有心思、也沒什麼時間好好構思婚禮相關事宜,

對於婚宴,只想到要「歡樂、溫馨」的氣氛,

對於內容,真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還好有Charie!

 

對Charie的第一印象,就是「笑臉迎人」,很親切,

討論時,就像朋友間聊天一樣,沒有壓力,相談甚歡。

Charie第一次跟我討論,就準備了很多詳細的問題,

了解我們從小到大的故事,和相識的經過。

有很多趣事,都是她問了,我才想起來耶!

所以,宴客當天,Charie總在適當的時機,把我們的故事畫龍點晴地串在婚宴中,

都有說出我的心聲耶!

即使沒有特別的噱頭,整場婚宴還是很有我們自己的style,而且很生動,

賓客都說Charie說話很得宜,氣氛經營得很好呢!

在活動方面,

Charie也根據我們在時間、場地和氣氛上的需求,提了好多個建議,

完全尊重我們的選擇。

最後,決定用尋寶遊戲,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婚宴結束後,我有稍微調查一下賓客的滿意度,

大家都說,一整個「歡樂」、又「溫馨」。

呵~  謝謝Charie幫我們達到這個效果。

真的是賓主盡歡喔!

 

PS在音樂方面,Charie也很厲害喔!

     才談幾句話,就能提供我喜歡的曲目。

 

**推薦原文: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1327-1.html

 

 

謝謝玲菱才剛忙完婚事就為Charie寫了篇推薦,就甘心ㄟ~

想當初和玲菱碰面時,因為爺爺百日的關係,婚禮不能太鋪張,很擔心是否要一切從簡。。不過我說,這場文定不只是她最親愛的家人們見證她的幸福,更是向爸媽聊表心意的好時機!

終於,在我們的腦力激盪之下,建構出一場溫馨又好玩的文定喜宴,讓午宴結束還得南下趕著去結婚晚宴的他們,也能夠安心的出發了~

相信有了玲菱的細心、以及昀融的體貼呵護,你們一定會有一個非常棒的家庭!(以後生女兒也要教她用好人卡那招,哈哈~)未來也會有更多屬於你們的故事繼續「寫」下去喔

誠心的祝福你們新年快樂!一直都要像那天一樣笑得幸福喔~期待你們的照片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