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ril - Nobody's Home

清晨從溫暖的南台灣回到台北的家
到現在還睡不著:p

晚上和一群可愛的朋友分享了許多關於婚禮的願景
還有關於創業初始
我也從其他人身上獲得許多特別的小故事
擁有一個無與倫比的美好夜晚:)

回家的高速公路上,看著每一盞呼嘯而過的街燈
讓我想起最近常聽的,Avril-Nobody's Home
心中有許多感觸
不管是自己的失落、還是朋友的失意
當面對有一部份的自己遺失時,有的人選擇逃避、有的人甚至不知不覺
這不啻是一種感傷嗎?

雖然這首MV描述的是一個朋友誤入歧途
失去自我或是歸屬之地,身為旁觀的朋友卻無能為力
反觀我們的生活,這種情形不也常發生在你我之中?

曾經有兩年的時光
我每天都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甚至下一秒就死去好像也無所謂
生活像是行屍走肉一般
人前強顏歡笑,人後幽闇低潮
真的就像歌詞所說的“She's lost inside”

聽起來誇張了點(因為現在每天都像嗑藥般的嗨XD)
不過真真切切地佔據了我的人生兩年時間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

現在常常和朋友聊天時會發現
好多人也和我有一樣的經歷
不見得憂鬱的誇張
但總有一種生活中的不滿足

如此的不滿足也許來自於工作、感情、自我目標
若是平日無感也就罷了
最可怕的是理所當然的認定,這就是我的人生了...

其實我一直相信,希望最美、有夢相隨、逐夢踏實(好像選舉標語=.=)
在這不想提秘密或是吸引力法則那一套
因為在那之前我一直就這麼相信著~
我相信自己做得到,就會做到!
在過去的生涯之中,社團也好、個人興趣也好,真的就是這麼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即便是在最低潮的那兩年,也依舊如此(不然現在只能去某處上香看我了吧...)

但是很多的時候,多數人對自己甚至身邊的人
都能只能像Nobody's Home這首歌一樣,一籌莫展
這真的令人覺得很可惜,以及很憂傷...

現在的我
已經不再如此徬徨、失去方向
因為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使命感,讓我做好每一天應該做的事情
服務好每一對新人、每一位顧客
一步一步的實踐階段性計畫
或許它是一條長路,但已比失序的我,更像條捷徑!

也很鼓勵現在人生已失去方向
或正要尋找方向的朋友一起聽聽這首歌
每天提醒自己~I will find the way on my own!!
明天都會更好的,你也會更好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