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harie,

Sorry, 那麼晚才來留言. 很謝謝妳4/30在我們喜宴上的服務, 讓我們的婚禮能夠流暢的進行. 即使開桌時間已晚, 導致敬酒時菜都要上完了. 妳還是能掌控全場. 讓喜宴的時間不致於拖太晚且又都做到該做的流程!!

本來還在擔心事前溝通那麼少, 會不會讓妳沒有梗發揮, 但是那天待在新娘化妝室看到妳與圓山, 新秘互相協調的很順利. 就放心的當我的新娘去了. 哈哈! 還記得被催促要去換送客禮服時, 因為捨不得離開想與朋友多聊天, 反而變成delay的因素. 還好妳們功力好. 所以我皮一點沒關係~~

照片都po在FB上囉! 看不到請再跟我說!


庭彬&可薇

 

 

pic:庭彬可薇二進照

 

--

 

親愛的可薇蜜月完回國就收到她的FB留言,真的是非常開心~

蜜月的分享好棒!看得Charie我也好想去巴黎遛遛呢!

想起庭彬和可薇的婚禮還是覺得挺有趣的,他們一家人都非常好客,所以婚宴上的安排多是簡單互動為主,其他時間就讓他們親自去和賓客敬酒寒暄,最後因為聊得很盡興,兩個人差點不想送客了

 

很開心能主持到庭彬與可薇的婚禮,和他們互動就像朋友一般自然,可薇還為我介紹表弟家裡經營的老字號餐廳,多了通路上的合作呢~果然是出外靠朋友阿,也很欣賞可薇阿莎力、大方的個性呢!

相信很快就可以見到小寶貝的出現,也希望能一直看到庭彬與可薇這麼快樂的笑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