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地,還是要有自我介紹這一頁,感覺好像相親喔(笑)

 

是這樣的,Charie一直很相信緣分,
就像每一對新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都需要一點運氣、一點點不同的機緣...

 

我也相信會找到我的新人,
讓我擁有不同的緣分、同時,也是一種福分,
除了服務者的熱忱之外,更抱著為朋友作嫁的心情,
能夠從最貼近的視角,去傳達婚禮的溫度,
讓這樁喜事開心圓滿~

 

就像情侶間也得先相互認識了解一樣,
以下介紹就請各位幸福的小夫妻們先認識一下Charie喔:)

 

首先,Charie的念法是 /tʃ' æ ri/
音似櫻桃的"Cherry",不是克蕾兒的"Claire"唷><
有時候還會被寫成"Chaire"..............只能說大家很有創意啦,哈哈
我接受巧莉、切里、雀瑞...等等花名(這什麼聲明啊)
碰面時我會考考大家,請做好功課XD

 

Charie主持  

 

Charie 巧莉

從學生時代就一直活躍於社團活動,曾擔任舞者、公關、康輔社幹部
對各式活動安排,一直相當駕輕就熟;
曾經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宴會廳服務的我,時常覺得新人們婚宴當天要顧前顧後的好辛苦喔!
除了前置作業的繁瑣與確認,更不用說進場前的緊張神態,常讓我覺得有點心疼,想著若是有人能夠幫他們就好了!

 

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念頭,成了我在婚禮這個感性與理性交織的世界中,這趟奇妙旅程的起源。
所有的一切起始於知名婚顧公司婚禮學苑長達一年的紮實訓練,
期間不只婚禮服務的現場實務教學、一線婚禮主持人一對一貼身輔導、數十場婚禮場控經驗累積,以及婚宴會館完整的服務流程,
加上餐飲業為基底的經歷,都是Charie這些年工作的寶藏!
讓我在婚禮主持的感受力、創造力、執行力都能持續精進,也受到許多新人們的創意激發~

 

一直秉持著「要像辦自己的婚宴一樣,用心照顧每對新人,為他們傳遞婚禮的核心價值」這樣的理念,
每個周末、每場宴會,Charie都認真投入其中~
超過500場婚禮主持的經驗,也讓我在每對新人身上看到不同的故事與溫暖;
走過各種模式的婚宴場地,成為美好婚宴的背後推手,能夠擁有這麼棒工作的我好幸運。

 

說到婚禮,大家能想到的項目就是常見的那些;
在網路上搜尋婚禮廠商,能夠找到的可能也是常見的那些。
但,Charie必須說,我是個蠻「任性且貪心」的主持人,有別於只是個「廠商」,
我喜歡像與朋友聊天一樣,和新人碰面聊對婚禮的想法與期待;
而不是制式化的給影片demo、報價、確認檔期,然後就接案。


人和人之間的化學反應是很有趣的,與其讓我接更多更高端的案子,
我更想和合拍的新人們一起創造更多真正美好的回憶,重點是,這一切是為你們量身打造的。
不插科打諢、不脫稿演出、不訕笑詼諧,沒有機器人般毫無生命的台詞,
只有與你們相談過,為你們串起的,那些人生中珍貴片段的記憶重現。

 

「你能放心一個不需要知道你對婚禮有什麼想望的人,靠著"經驗值"就幫你控場這一切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No,那我們將會有一個好的開始,
我希望能先瞭解你們對婚禮的各種認識與現有準備,
為你們鋪墊一個好的規劃,更貼近你們的設計。

 

當然,你們可以從面談中聽到Charie聲音的質感(急性一點的當然打給我也可以XD)
對宴會流程規劃的邏輯與脈絡,並且知悉我可以怎麼協助你們,
以及交到一位新朋友囉:p

若是覺得彼此談起來沒什麼感覺,你們想另覓更適合的人,請不用怕不好意思,
我也是舉雙手贊成的,有需要也可以推薦其他婚禮同業喔:)

 

在此也謝謝你們讓我能記錄更多精彩的人生故事!
以下是標準服務內容►►►


 巧莉主持包含之服務項目

  • 婚宴現場主持
  • 婚宴流程安排
  • 婚宴活動設計
  • 流程音樂建議
  • 當日預演引導
  • 婚禮習俗諮詢

    (備註:Charie專職於婚禮主持,並非一站式服務的婚禮顧問公司,若有需要婚顧請找其他業者或為您轉介。)

 

 巧莉主持服務收費

這也是大家最先關注的了,
少了諸多婚禮包套的束縛,若是您們只需要婚宴上的主持及流程規劃就非常適合喔!

Charie的專業婚禮主持服務不二價,只要 NTD $12,000 大洋,讓您擁有難忘又有質感的婚禮。

 

因主要服務地區在大台北(台北/新北),其他地區將會酌收車馬費喔!
 

台北市、新北市捷運可達地區 免車馬費

基隆、與新北市較偏遠地區(也就是除了蘆洲/板橋/土城/新莊/五股/新店/雙和以外之地區)
都是 $1,000

以下為其他縣市由北至南排列

新竹、桃園、苗栗、宜蘭 $2,000

台中、南投、彰化、雲林、花蓮 $3,000

嘉義、台南 $4,000

高雄、屏東、台東 $5,000

外島辦婚宴的新人可面議,因可能需提早抵達或住宿,建議依據討論情形實報實銷。

 

一般為求方便記憶與效率,會建議新人當天稍早時間進行流程彩排,

若需事先預演或測試硬體設備,請先與Charie確認可安排時間,額外的來回車馬費將採實報實銷喔!

 

 巧莉婚禮主持服務及預約流程

超貼心專屬信箱 :mystiquewed@gmail.com  (僅此信箱不二號啦,若填寫諮詢表2天後仍未收到回覆,再請另寄信箱告知我您已填表^^)
為避免漏信,若您使用yahoo信箱請記得多寄一個副本喔,感謝大家配合!

洽詢專線:0955-374-829 Charie

1.請先填寫Mystique Wedding檔期諮詢表,我會盡快回覆您檔期許可與否,許可的話將同時安排初次會談。(親自會談最理想,若時空不允許,線上LINE或Skype亦可喔!)

2.初次會談,將與新人說明服務流程與確認需求,若您滿意,則可即時下訂。

3.Mystique Wedding將給您3天鑑賞期,若確認委由Charie服務的話,將會發出訂單。(同期新人則依照付訂先後順序敲檔)

4.由新人支付訂金並完成訂單簽約後,則確定為您保留主持檔期 。(不可改期/轉讓,因行業特殊性訂金收取後一概不退,請見諒)

5.後續流程細節討論與影音測試,至少包含一對一會面討論、影音素材測試各一次,詳情依照雙方實際進度為主。(外縣市地區車馬費另計) 

6.剩餘尾款則於婚宴當日所有流程結束時收取,新人亦可預先備妥請工作人員轉交。

婚宴流程牽涉到主題設計、道具安排、婚禮佈置...等等各項婚禮周邊搭配的關係,
建議新人們可以在婚禮前一個月~一個半月確認主持服務,籌備時間會較寬裕輕鬆喔!
而收訂完、與小夫妻們討論完婚禮流程後,Charie將於五天內把婚禮流程初稿提供給新人。

婚禮當天,我也會陪伴新人至婚禮圓滿結束的,請放心:)

 

 巧莉主持經歷參考

餐廳場所
台北永福樓、卡邦義大利餐廳、新店喜如意餐廳、鶯歌金龍鳳餐廳、中壢儷宴國際美食館、桃園淞圓宴會館、桃園鄉親好餐廳、桃園綠光花園、竹北鮮饗餐廳、新竹何家園庭園餐廳、新豐雙喜樓、台中成都川菜館、羅東金樽餐廳... 

 
婚宴會館
台北世貿三三、麗庭莊園、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台北國際宴會廳、囍宴軒、板橋彭園、汐止好料理、土城海霸王、蘆洲富基婚宴會館、桃園南方莊園、台中皇璽處女蟳、宜蘭山頂會館...


星級飯店
台北君悅酒店、遠企香格里拉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喜來登飯店、台北國賓大飯店、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晶華酒店、故宮晶華、台北圓山大飯店、王朝大飯店、台北福容大飯店、香樹花園酒店、新莊翰品酒店、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深坑假日飯店、台中長榮桂冠飯店、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落落長的介紹...
Charie本著婚禮事業等於志業的心情,希望服務重質不重量,
期待與有緣的大家,攜手完成每一場專屬於你們的獨特婚禮喔!

 

 

 

arrow
arrow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