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世貿三三啊(什麼開場白XDD)

說到世貿三三,也好多年沒來了(羞),不過以前三三是好評滿點耶(現在也是啦:p)

除了好吃到不行的便當(什麼啦XDD 不過三三的便當真的深獲婚禮人稱讚!)

主要是因為三三的小管家超級專業+貼心!我都跟三三的新人說交給他們完全不用擔心!

以前Charie服務的婚顧公司主持同事也在此舉辦婚宴,

曾經我也想過,以後自己要辦的話,大概也是三三和君悅二擇一吧~

總之,非常感謝文怡與凱棋讓我能夠在夢幻場地為你們主持^_^

 

收到文怡來信,是一段有趣的經過。

原來凱棋是Charie 2014年初的新人,新郎倌玴豪的前同事,

在亭韶&玴豪的婚宴上看到Charie的主持留下印象,待自己開始要籌備婚宴時便想起了我(感動啊啊啊)

但是可愛的文怡在來信問到檔期後就默默神隱了,直到兩個月後才又聯絡上,

因為他們一直覺得好像還早,結果一轉眼婚禮似乎就要到了(我想很多人在電腦前會心一笑吧,哈)

好險Charie還有檔期,這就是緣分吧!

 

認識了凱棋與文怡,才發現他們也是長跑達10年以上,

還在去年中毅然決然暫停台灣的所有工作,兩人一起到美加去遊學渡假,

這樣追夢的人生,實在和Charie的tone很合!

我覺得難能可貴的是,他們倆認為這不只是一趟旅程,更是人生的轉捩點。

遊學渡假的這半年,他們學習如何了解而包容、體貼而溝通,

即使行程中難免意見相左而不快,卻也更懂得怎麼和對方相處。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化學效應是很有趣的,這樣的改變似乎也傳遞到了雙方爸媽心中,

看見兒女的成長,而放心讓他們倆隨著自由意志安排人生大事。

凱棋與文怡,看似一個愛開玩笑、一個溫柔恬靜,實際上卻是隱藏著一個縝密思緒、另一個果決大方,

這樣的互補,讓我微笑著看他們傳來描述如何相識的資料,都彷彿感受到了他們手心中的溫度。

 

辛苦的他倆,從文訂到世貿三三的補請,總共要辦三場婚宴,要確認的瑣事之多實在辛苦~

因此Charie也詳細了解了他們每一場婚宴的安排,讓補請的晚宴能夠別出心裁。

參加過亭韶&玴豪的婚宴後,他們非常喜歡傳遞道具那種老少咸宜都參與的歡樂氣氛,

所以我們也安排了類似的遊戲,讓賓客們可以藉由他們用心製作的婚禮周邊,獲得禮品之外也分享到他們長跑多年的故事。

 

關於婚禮的周邊,我真的非常敬佩他倆的認真!

除了成長故事、交往與求婚經過,文怡還做了婚禮專屬的雜誌,並把它輸出多冊當成佈置,還可以拿來送人~

(膩侃侃,是不是很用心~~~

而且也不覺為此辛苦,因為裡面很多的故事和細節,都是他們對人生的體會與獲得,

很值得分享給前來祝福的親友,歡樂之餘增添許多趣味!

這是Charie很欣賞的呢~其實我一直覺得婚禮沒有什麼制式的安排,能夠呈現真實的自己,就會有專屬於你們的氣氛,

不需要靠任何花招,每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

 

而他倆也用心安排給爸媽的驚喜,主動提出想要印製二度蜜月的機票送給他們,

表示蜜月爸媽去,寶寶他們生就可以了,是不是很可愛呢XDD

在他倆念著感謝父母的卡片時,我看到爸媽溫柔的神情、動人的淚水,

我想他們心中是非常欣慰的,從去年的出國、到這些日子籌備婚宴的過程,

爸媽真的都看到寶貝兒女懂事了,也即將擁有自己的家庭,他們也能安心的放手,讓孩子走自己的路...

 

最後婚宴在歡樂的幸福交棒遊戲中悄悄進入尾聲,

我們都很開心這場喜宴讓每位親友歡喜的相聚~

難忘當天送客到最後,Charie要離開時文怡的道謝「Charie 謝謝妳的幫忙,妳是今天的功臣!」(兩人都很客氣的和我握手XD)

所有婚禮人應該都是因為這短短的一句,就能充滿動力繼續打造更多幸福時刻吧:D

 

其實,是我要謝謝凱棋和文怡,讓我參與其中、為你們主持,

也謝謝去年結婚的亭韶與玴豪(相遇好開心!!),才能締結我們這段難得的緣份!

我由衷的希望你們都幸福到老:D

 

《同場加映》姻緣天註定~誠懇踏實的玴豪&亭韶@香樹花園酒店

 

 IMG_1634(修).JPG   IMG_1633.JPG

pic1:凱棋文怡&Charie、婚宴上開心相聚的玴豪亭韶&Charie

 

IMG_1626.JPG  

pic2:文怡製作的婚宴專屬雜誌

 

IMG_1636.JPG IMG_1639.JPG  

pic3:世貿三三超夯超美味的便當(謝謝文怡凱棋貼心準備)、也謝謝你們的信賴與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