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順利的搬完家了!(轉圈灑花瓣~~~)

其實醞釀這件事情很久了,只是之前Charie已經習慣在FB上走跳,加上工作真的非常忙碌,所以遲遲沒有下文。。。(很多朋友等到後來就放棄了><)

終於,在今年,可以把自己也順道整理一下!

 

這幾年的婚禮工作,因為和固定婚顧公司合作的關係,其實環境都還蠻單純的

包括工作流程、場地合作對象、同場工作人員等等...對於剛入行的婚禮人來說,簡直是太幸福了!

也承蒙這些年身邊的貴人、夥伴、同業好友的支持下,讓Charie的婚禮生涯一直保持挑戰極限的狀態

從每一場努力耕耘的宴會中,學習到不少實務經驗,對於人心的掌握度、人生觀的增值都有很大的幫助

 

也因為如此,從來就不想把婚禮只是當成工作的Charie去年開始在想著,是時候做點調整了...

如同我無厘頭的自我介紹提到的,婚禮事業就像是我的志業

我將自己當成寫手,為每一對的新人留下屬於他們的故事,其中的起承轉合也是我們一起合作創造的精采起伏!

加上這一年來,於婚禮會館進行完整服務的經歷,讓Charie對自己有信心,能夠開始我的Love Journey了~

 

過去總是汲汲營營於各種場地的搜集、不同婚宴流程的創意激盪...那些燃燒腦細胞的小事情

今年開始希望可以發揮婚禮所帶給我的柔軟、思考、感受、以及許許多多新人希望能夠在婚禮上呈現的元素...

因為不希望只是既定的工作,畢竟婚事是喜事也就是開心的事,Charie也希望新人有一樣的感受

所以嚕,能夠和什麼樣的小夫妻結為共創精彩婚禮的夥伴呢?一句簡單的話,『隨緣囉!』

 

年初開始整理搬家事宜也經過大半年了,如今可以順利喬遷值得慶祝!

既然要來好好歡樂一下~Charie就在此推出《新喜專案》啦!!

凡婚期於即日起至2013.02.08期間之新人,在2012.12.31前於Mystique Wedding完成付訂及確認訂單

即可享有婚禮主持服務85折優惠喔!!是不是超級歡樂又心喜啊~~~(很自得其樂這樣)

 

希望可以很快認識到充滿新喜的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e♥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